盐玖

所有🚗都在爱发电🆔盐玖

【魔咒】追妻火葬场(八)

周宰京❌金丹

  

  慌忙的逃进厨房,金丹强压着剧烈跳动的心脏。他不可置信的捂着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选手刚刚是要干什么?他难道也喜欢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可很快,金丹便冷静下来,怎么会有感情呢。就是还债的关系啊。他开始准备晚餐,强迫自己不要想这些事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,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端上餐桌。还没等菜上齐,选手们便狼吞虎咽的吃起来。先前为了比赛他们吃了太多草,今晚能吃上这些又营养又美味的佳肴,他们真的太幸福了。

  

  金丹很欣慰,他做的菜从选手们的行动上看应该是很合他们的胃口,他下意识的望向周宰京的方向,却发现周宰京此时也望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金丹吓了一跳,慌忙的低下了头。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要去想之前的事,却又在抬头的一瞬间对上那个炙热的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周宰京望着他,最角微微上翘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情况啊,刚平复了的心情又变得很奇怪,金丹的脸颊变得通红,低下头不敢再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丹医生你怎么了,是不是不太舒服啊!”

  

  吴大贤吃的很开心,本想说些感谢金丹的话,却见金丹的脸红的不正常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位选手也跟着附和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我们来的时候就看你脸很红,这会儿比之前还红了,是不是感冒了啊,要不要去看医生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丹的额头已经由于紧张渗出了汗珠,他下意识的抹了一把额头,又尴尬的挤出一丝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没有,就是刚刚在厨房做饭有些热了,我吃好了,你们先吃,我去窗边透透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完,起身,快步逃离了这是非之地。

  

  缓了好一会儿,见选手们都吃完了,金丹才出来准备收拾碗筷。

  

  吴大贤见他出来,一把将他按在座位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来宰京哥家,本来就够麻烦你们的了。收拾碗筷的工作,就不麻烦丹医生啦!”

  

  金丹此时的心在呐喊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啊,不收拾碗筷的话,面对周选手会更尴尬啊!”

  

  他刚要起身,却又被周宰京按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躲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,怎么会呢周选手,我有什么理由躲你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为什么要走,让这几个小子收拾就好了!”

  

  周宰京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悦,吓得金丹立马端正的我做好,不敢再说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二人离的很近,近到金丹都害怕他能听到自己的心跳。他努力调整好自己的呼吸,还可以把椅子往远挪了挪,却又在下一秒被周宰京一把拉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手拉完椅子,顺手又捏了一下金丹的屁|||||||||||股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声啊让厨房内的选手们纷纷回头看。

  

  金丹尴尬的轻咳了两声,笑着说自己只是磕到了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见选手们都回过头了,他才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耳边忽然感受到一股热气。周宰京忽然凑近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目光顺着金丹的肩膀向下望,最终停留在了某处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丹医生真是喜欢刺||||||||激啊!”

  

  周宰京忽然抬起手按住金丹的脑袋强迫他向下望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看你自己,现在我只要一个动作你就有反|||||应了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!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金丹真的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,他以前不是这样的,为什么现在会如此敏感。他羞愧难当想要起身逃离却本周宰京的死死抓住不松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跑什么,喜欢这个玩法的可是丹医生你啊!要不要我们现在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!”

  

  周宰京的话还没说完,金丹就激动的大叫出声,声音又引来了收拾完碗筷的选手们。他们擦了擦手向金丹的方向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什么啊丹医生!”

  

  金丹的手攥成一团,因为紧张满手都是汗,他努力的在脑海里搜寻借口来圆过去,却怎么也想不出。他的目光看向周宰京,用眼神祈求着让他帮帮他。

  

  周宰京接收到了金丹的讯号,他忽然笑了笑开口说道!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饭后你们几个要去泳池玩一玩,让丹医生也去,丹医生不会游泳,说了句不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丹如释重负,却又在周宰京说下一句话时又紧张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去泳池玩吧!”

  

  他把手自然的搭在了金丹的肩膀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丹医生不会游泳,所以,我来教他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见选手们都跑去了泳池 ,金丹慌忙的望向周宰京,却见他又将脸凑到了自己的耳边小声嘀咕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过了吧,喜欢刺||||激的可是丹医生你啊,瞧你刚刚那个样子,话说,咱们好像还没有在泳池里|||||试||||过呢吧!”

  

  金丹的眼神肉眼可见的慌张,看着选手们一个一个的跳进泳池,他抬头看向周宰京。

  

  眼框还里含着怜人的泪水。仿佛下一秒就要滴滴落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选手,你是在侮辱我吗?选手们要是知道咱们这么做,会刷新三观呢!”

  

  他用祈求的眼神求周宰京放过他,可周宰京是什么人,咱们会就因为那几滴眼泪产生怜悯之情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手死死把着金丹的脖子,强制他往泳池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选手,求你!”

  

  金丹发出痛苦的哀求,可周宰京自始至终无动于衷。

  

  金丹想逃跑,却被周宰京攥的死死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选手,选手们都在那看着呢,别逼我恨你?”

  

  “恨!你有资格恨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周宰京忽然发出不屑的笑声!抓着金丹的手又加深了些力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脸凑到金丹的耳边小声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欠钱的时候就应该做好觉悟啊。欠的钱用什么还你还不知道吗?趁我对你还有点兴趣。老实呆着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泪水从金丹的眼角落下。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他,这些钱又不是他欠的。为什么要让他来承担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今天还对周宰京有所期待,而这一切,在周宰京和他进入泳池的一霎那,破灭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爱他,而之前那一切,也只不过是他的错觉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220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