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玖

所有🚗都在爱发电🆔盐玖

【魔咒】追妻火葬场(九)


  周宰京❌金丹

  

  (这集也挺甜的哈哈哈哈哈,有🚗)

  

  被周宰京强制推入水中,金丹只觉得今晚水池里的水格外刺骨。

  

  诺大的游泳池内,选手们在另一侧游泳,丝毫没有人注意到二人异常的举动。

  

  金丹还想做一次挣扎,自己的裤子却在不知不觉中被周宰京褪|||下。

  

  刺骨的感觉被恐惧感取代,他不知道周宰京是否真的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来羞辱他,可眼下种种迹象都表明,周宰京要来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褪下去的裤子又被提上,金丹一手扶着游泳池的爬梯,另一只手紧紧的把住自己的裤子

  

  水里的周宰京看见金丹的样子,皱着眉,一阵不耐烦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不悦的语气刺激着金丹,感觉说话再狠一点他就要哭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选手,求求你了,泳池里那么多的人,咱们不要在这里,回房间好吧!”

  

  看来自己的举动着实把金丹吓了一跳啊,周宰京叹了口气,哎,真不禁吓,他再有需|||||求也不会当着这么多选手的面啊,先前那么跟金丹说也只不过是想吓吓他。

  

  小兔子每天那么乖都看腻了,偶尔受惊的样子才会更可爱!

  

  “穿着裤子怎么学游泳啊,我房间有泳裤,你去穿上吧,估计不会合身凑活穿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丹一愣,难不成周宰京真的要教他游泳,那为什么还那样侮辱他,一股火儿瞬间窜出来,可还是有些许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,不用了,我不想学游泳了,我有点难受,想要回房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着急回房间,是等不急了啊,要不要咱们现在就开始啊!”

  

  周宰京嘴上说着,手已经开始不老实起来,吓得金丹立马爬上爬梯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错了,我错了,我去我去!”

  

  他起身正要走,却见周宰京也跟着从泳池里爬出来!

  

  “跟我走,去我房间,你自己能找到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战战兢兢的跟着周宰京去了房间,金丹一进门就被周宰京按在了墙上!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眼前呢男人唇角上翘,忽然伸手抚上了金丹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周选手,你...唔...”

  

  金丹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周宰京的|吻||||堵住,他睁大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!

  

  这个他们唯一一次在没做还是的情况下接💋,这个吻和往常霸道的💋不同,他能感受到周宰京的隐忍和克制,以及对他展现出的极致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他享受这份来之不易的美好,渐渐的,他的手不受控制的搂上了周宰京我的脖颈,也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回应他。

  

  等金丹再回过神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迷迷糊糊的躺在了床上。(略有删减:afd盐玖)

  

  “周,周选手!”

  

  他捂着红透了的脸颊,不敢直视周宰京的脸!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嘛金丹,你很享受嘛!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急,我现在就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(近千字省略...afd盐玖)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

  

  二人疲惫的躺在床上,

  

  怕选手们起疑心,他们没躺多久就起身换好泳衣,去了泳池

  

  好在选手们都顾着自己游泳,没人注意到他俩。金丹红着脸,走在周宰京的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刚刚的热身运动让金丹的腰异常酸软,他走到泳池边,痛苦的坐下。忽然对已经进水的周宰京开口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选手,你们玩吧,我先不学了。我的腰确实受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水里的周宰京往金丹的方向看了看,上下打量了金丹一番,见他忽然羞红了脸,他心情大好,朝金丹笑了笑,他点了点头,便往选手们的方向游。

  

  坐在泳池边的金丹看着周宰京离开的背影,脑海里忽然闪过刚刚的画面,顿时心脏狂跳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..太疯狂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4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